假面白雪公主95.10.22 Sunday依舊如往常的假日一樣忙碌,下午一點先去新光三越看「極道學園」,結果廣播講錯了,我又衝去漢神追 K one,其實我昨天就已經看過「極道學園」了,以為他們今天還會來。衝去漢神時已經快1點半了,可是 K one是1買房子點開始,好險他們遲到了;因為之前看183Club很準時,活動很快就結束了,所以我一直以為喬傑利的藝人很準時的。雖然明星遲到是正常的,但是那是以前景氣好的時候,藝人一天要連趕好幾場,而且是北中南的活動,可是現在的活動很少,所以我賣屋也沒看到什麼會遲到的藝人了,就算遲到也不會很久不會超過10 min. 後來快三點又回到新光三越看新人蔡旻佑,也是遲到快30 min,不過唱了3首歌又拉了百萬小提琴,因為是新人人也很客氣,所以還不討厭。到了4點半新光三越對面的光南唱片行有餐飲設備許慧欣的簽名會,我又衝去對面看許慧欣,也是遲到20 min左右,其實我看她已經2次了,而且印象soso,第一次看見她印象很不好,覺得她不是很親切,而且那時她出第2張唱片"孤單芭蕾"是最紅的時候。第2次看見她是上個月,因為已經隔1年多製冰機沒看見她,所以算是有一點新鮮感,那次她表現的還不錯,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。昨天第3次看到她印象真是壞到極點了,因為她一下車就一付冷冰冰的樣子,fans跟她揮手她一點回應都沒有,光南的店員很有禮貌的跟她打招呼,她居然也沒有什麼洗碗機反應,簽名時更扯 ;有一個媽媽級的 fan多拍她幾張照片,她的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工作人員,居然大打出手搶媽媽的相機,動作行為口氣都非常粗野,還當場罵 fan的媽媽叫人把她趕出去,我正好就站在樓梯口看的非常的清楚,由於是第一次看到這咖啡機種事發生,所以我當場傻眼,其實我應該把這個畫面拍下來的。那時我看許慧欣居然還一直在簽名,明明事情就發生在她的旁邊而已她還簽的下去,她的工作人員就在她的旁邊搶一個中年婦女的相機,動作那麼大、那麼暴力、那麼激烈,這位冰山美人冷凍冷藏冰箱還是無動於衷,連排隊簽名的fans都嚇到全部都看那位長的很漂亮卻像母夜叉一般的工作人員。 難怪稱她"雪白歌姬"、"白雪公主",意思是說她像雪一樣冷漠嘛!而且她並沒有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麼白,皮膚晶瑩剔透之類的,是有比一般人鼎曜餐飲設備好一點啦!可是她是過敏性皮膚,過敏、泛紅的很嚴重,身材也是有一點"虎背熊腰",長的也不像電視上那麼好看,所以我討厭追女明星就是這點了,看見她們的嘴臉我很反彈哩!但是我要多學習拍不同的人,所以必須從明星下手,因為他們有包花店裝過。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種跟電視形象差很多的明星了,昨天我看到這種事真的很氣憤,很想去Apple檢舉,我只有人證沒有物證。媽媽畢竟是長輩,居然有人這麼狠的下心出手搶相機這種行為,許慧欣我真的很"許灰心"咧!就是右邊被切一半關鍵字的宣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20gbmh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